close

這次去比賽讓我見識到現實殘酷的一面,讓我第一次懷疑我到底是不適合踢球

 

 

我最近去高師踢球,帶球突破的次數幾乎是零,如果是前鋒,我不是跑邊就是待在空檔的位置,也不用過人,如果是中場,我也只是當傳遞者,後衛就是擋住別人,劫到球後就傳,我相信隊友有辦法做更多變化,但這次去比賽,我在後面傳到前面就被劫,在前面卻沒人,往後傳就亂了,我等了一下,也沒人上來接應,你說我發揮不出實力,我只能說我練習到的沒有這些,我想繼續只踢比賽是沒有用的,應該要有更有強度的練習,把自己的能力變的更全方位,這是我需要努力的目標

 

或許我在組織中場時,要有更明確的告知,雖然默契可以彌補,但是指令明確總是比較好

 

還有更多技巧是需要我去學的,假傳真帶,中途變換方向,護住球,這些我應該可以做到的盡量做,不要一上場緊張就什麼都忘了,要多加練習才行

 

補記;踢完後我自己都覺得丟臉,這到底是什麼情形,讓我覺得自己就像初學者一樣,我很怕碰到在球場邊看球的人,他們應該都在笑我們不自量力吧,就像大仁來我們這一樣,那是恥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