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這陣子跟大哥聊了好多
,讓我反思出一些事

 

大學生活的開頭我過掉了,一如我預測的轟轟烈烈,不論是在哪一方面

 

一開始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,讓我碰的滿頭包,經典悲劇就是組聚,那天的一些事我忘了,之後的後續效應卻讓我吃盡苦頭,是我沒有看人臉色沒有審慎情勢放肆嗎?我不曉得,我只知道我很難過,在人生這條路上我還需要在改進,短期內卻也只能看著那些人苦笑,很多情況我都會犯錯,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距離,傷害過我的人,我還去招惹實在是笨蛋,只是未來要記得這件教訓,不是真性情不好,而是應該看準時機開放心胸,冒然把自己釋放只會讓別人傷你傷的更深

 

主任說的建議我都盡力去達成,運動,社團,人脈,只是效果如何卻要看後續了,想起系足,其實是在一次次失敗及別人華麗或平實的腳法所激起的熱情,我永遠記得奕呈學長的一次轉身,優雅的讓你可以看清楚他的一舉一動,卻讓對手橫衝直撞跑錯地方,那段影像深深刻印在我心中,即使是西羅從中場一路殺奔至禁區都沒有那一幕還要令我感動

 

社團方面則是學長姐讓我窩心,不過社團內女多男少的狀況讓我多多少少避免衝突的發生,不曉得進入到正常的工作環境會不會不適應,則還要看未來的情形了,希望我能先把社團經營好

 

暑假去參加營隊,談了一段驚心動魄的短暫感情,現在談起有些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感覺,當時卻是沉重鬱悶,只是永遠也忘不了她的溫柔她的體香,錯不在我,卻也祝福妳,藝捷,當初主任寄予他的深情在一首歌,閃亮的日子,我也鄭重的送你,希望妳也生活的不錯

 

在感情上,很多女生向我表示愛意,但我卻只能說抱歉,我真的沒有感覺,不好意思

 

暗戀了很多人,卻也沒有表示,有些我收到只是回絕,相信女生應該比我敏感,這樣的愛慕多多少少會感受到,就這樣吧,也感謝妳們的回絕,讓我少走了一點尷尬路

 

找到一首歌,深沉滄桑的嗓音讓我不自覺的留下淚來,或許回頭望這來時路,才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值得,人生不要太陰沉,海海海海路好行,哈哈

 

苦笑,說明了一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