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大一時睡過頭,錯過了這個聞名已久的活動,最主要會想去的原因就是常常看到有人穿著活動衣服到處趴趴走,我想這是很有用的宣傳方式,至少我就被吸引了

0056.jpg 

  跑的路有點遠(4.6km),讓我跑到最後有點使不上力,不過拿到的號碼牌也有362,所以其實還好,最高興的是終於有衣服了,跑一跑就可以拿到衣服,這大概是宅男最喜歡的方式

 

  至於慢跑的樂趣,我覺得一群人跟著跑真的很棒,至少路人看著你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是傻瓜,如果叫我自己一個人跑,大概會一邊跑一邊想著看我幹麻

掃瞄0001.jpg 

  衣服的設計還是挺好看的,比去年的灰色好多了,只是有點太大了,明年再繼續參加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