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許多好小說,怕自己記性不好,也為了記錄我欣賞小說的特點,就一一就介紹我推薦的小說

 

1.      魔盜 作者︰藍晶

2.      魔法學徒

3.      異世盜皇 作者︰誤道者

4.      無限石 作者:歸月

5.      魔運蒼茫 作者:瑞根

6.      孽龍之欲 作者:瑞根

7.      異界藥師 作者:無齒盜賊

8.      異修 作者:穿馬甲的豬

9.      武林高手在校園

10.  刺客魔傳 作者:撞破南牆

11.  異界太極眼 作者:河書

12.  無限恐怖 作者:zhttty

13.  獸人帝國 作者:比格騎士

14.  領主紀事 作者:紫淵

15.  幽冥仙途 作者:減肥專家

16.  網遊異世紀 作者:白雲映水

17.  蔚藍軌跡 作者:胡鱈

18.  殘兵傳說

19.  成仙記 作者:Luminus

20.  聖徒 作者:奧丁般虛偽

21. 異陸雲起 作者:不語樓主

 

先就這樣,我會慢慢補上其他沒記到的小說,還有詳細的細節,所以這篇照我的習慣應該會一直紀錄下去,如果要說哪一天會結束,大概是早上我拉大便拉出一隻兔子來的那一天

 


借用一下別人的梗,話說看到這笑話我笑了很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