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到底想的是什麼?

 

我想要社團好,我不想被罵,我想把事情做好,想要用這次的機會彌補自己之前的過錯。若潔是一定會繼續,練完一隻舞非常困難,培養默契也很難。

 

我要對誰負責?總召、學長、社團成員、觀眾、我自己、社團未來,每種要求的都不一樣:

總召希望能夠辦的更創新。

學長希望事情做好不要出漏。

社團成員有些希望不出舞,有些希望能參予更多,更有些希望輕鬆。

觀眾關心那場表演能帶來一些感動,能像是高級表演。

而我,想要的無非是稱讚,所有人的稱讚,這是最難達到的,或許只能說是癡心妄想。

 

社團未來,應該將更多的機會交給下一屆,或許我可以用這次機會拉回聖峰,幹她嗎的為什麼這都要我負責,聖峰堅不堅持關我甚麼事,拉回來我有甚麼好處,有人會稱讚我嗎?這次不讓他演會有人說我很自私嗎?會有人覺得男女主角還是一樣,很膩嗎?我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?聖峰丁丁時間好喬嗎多少配合度,這是我要負責的,為什麼要搞那麼複雜,我只想好好把這工作做完阿

 

不讓他們試試怎麼知道不好安排,你怎麼知道聖峰時間很難喬,我可以激起他們的熱情阿,說不定他們會很用心配合,少來了,這只是說不定,我不想賭這風險,如果我這次做不好怎麼辦,沒有在時間內完成怎麼辦,我再也沒機會了,我不會辦活動的名聲就要留下去了,為什麼我要負擔這麼多

 

我感覺這活動像是一條鋼索,下面是地獄,所有社員都睜大眼睛在看,批評隨時會來,社員、學長是敵人,觀眾也是敵人,每個人都想批評,為什麼我無法承受,因為我受夠了,我受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