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積

 

這次比賽拿到了冠軍,雖然不是全勝

出發前其實期望非常大,原班主力加上資質不錯的學弟,想當然而會全勝拿到冠軍

沒想到這次中國異軍突起,真的不能小看任何隊伍

新手踢球是怎麼樣我知道,必盡我也曾是新手

但他們表現的卻是頑強,盡力的跟你拼球,跟你纏鬥,這種精神讓人感動

 

這樣的變化讓我們的計畫落空了,原本要全勝才能拿到的冠軍,現在在第3場勝利後就已經確定

我不曉得這樣會帶給我們甚麼,但至少我是非常非常想打敗北醫的

其實我從來沒打敗過他們

大一時我是B隊,在缺人的情形下,我們輸了

大二時我中暑加感冒,在沒有替補下我們還是輸了

大三...缺了大哥,缺了一些經驗,我們輸了

有時後你不得不說命中注定,但即使如此我仍然要接受這個結果

人生也是如此

努力是我們可以做到的,結果怎樣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

這次就是很好的體會,輸了北醫,卻拿了冠軍,這樣的結果令人無奈,但也能接受

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