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問問主任,我該怎麼抉擇

主任說:你一開始就錯了,你必須待在一個接近社會的環境,知道與同性異性的相處模式

    整天追求異性的人只不過是畜牲,重心要擺在事業上

主任人長得又高又帥,言談中自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,家境小康,讀台大期間遇上銀行經理

女兒的告白,卻不為所動,經營補習班,事業有成

相對而言,我讀的大學是一個畸形的所在,加上我的個性外表,心態上會很不健全

這是個關鍵的差別,人家重心在事業上,自然會有魅力產生,我則是刻意追求感情

自己的缺陷一直都在,越追求就花越多時間,就越沒心思在自己身上,惡性循環下就越來越差

有些路走起來像是原地打轉,又累又沒有希望,想要翻身,要碼跌落谷底要碼棲上枝頭

只能改變,我沒有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